陆少初

拿什么来拯救你,身坚志残,壮士小杰为奈布撑起一片天

杰克一边用手指缓慢划过墙壁发出刺耳的声音,一边不紧不慢的向藏在隐蔽处的佣兵靠近着。

“都是你不好哦~一直在刺激我~” 杰克的声音高低起伏,仿佛不是在说话,而是在吟唱一首婉转的歌曲。
“其实本来我是不想抓你的哟,可是你那么不识相跟苍蝇一样来捣乱,不拍一下怎么行呢~”
“听裘克说佣兵不怎么好抓,其实一开始我是打算去抓那个医生的,但是…”
声音戛然而止,佣兵的眼睛无法抑制的睁大。

“呵,你也就这种水平嘛”耳边突然出现的低语,仿若情人间的交谈,然后是…………

杰克饶有兴致的看着佣兵一个弹射到了自以为是的安全的位置,殊不知对于杰克来说,这点距离…

那完全不是距离…姑且不说杰克他自己的速度,看着这明晃晃的脚印,瞎子才看不到,若不是杰克有心放他一把,真是…

还有两个密码机没解,玩够了佣兵,杰克选择先抓律师,毕竟已经放飞了医生和园丁。
至于佣兵嘛,杰克嘴角忍不住扬起一个微不可查的弧度,全身上下有一种从未体验过的兴奋、
最美味的,当然要留到最后了。
希望这个佣兵不会让他失望。




评论

热度(13)